close

相隔一個月,終於又寫了第二篇文章,其實有很多題材可以寫,但一直懶得打字,所以就拖拖拖......到現在

不過願意寫總比不寫來的好,這次要來介紹的傢私,又是修哥提供的小玩意兒!我真的是受惠修哥良多啊,在這請先讓我讚嘆修哥、讚美修哥,講主的榮耀都讓給修哥去發光、發亮!😄

好啦,現在回到正題,台灣跟韓國、日本都是高度使用手機的地區!但台灣人黏在手機這個載具上,可是超韓踩日,但這...算好事嗎?

根據多家不同調研機構研究報告指出(我就講一家Millward Brown 明略行顧問公司) 的全球手機調查報告指出,台灣人平均每人每天黏在手機上網時間長達197分鐘,可是比全球平均每人每天手機上網時間142分鐘足足多出55分鐘!

1.jpg

 

這足以證明台灣人手機不離身,離身會有多焦慮!哪對於開車的我們太黏手機可不是好事,因為行車要注意安全!

這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行車要注意安全,不要一直看手機!

行車要注意安全,不要一直看手機!

行車要注意安全,不要一直看手機!

 

但,手機至少也要放在一個方便取跟放的位置,這樣駕駛上下車也才不會"奈又",哪一個好的車載手機座這是後就很重要了!

想當初我也很跟著市場飛遜的腳步買了CD口手機架,開開心心地用了第一個月,然後第二個月開始就不開心了!

手機座.jpg

 

為什麼第二個月開始就不開心?因為開那個夾子開久了真的會生氣,要扳來扳去的,很不方便!

所以在一次誤上湯帥的車後,我就像發現新大陸般地發現手機磁吸座!真的是灰熊開心啊~

IMG_0950.JPG

(駕駛座是湯帥,副駕駛座是修哥,這2人的手後來越來越靠近,肯定有貓膩!)

 

下了湯帥的車後,我立馬去淘寶、Y拍尋找好看的手機磁吸座,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只花了不到2天的時間就讓我找到一個好看又不貴的手機磁吸座!

IMG_0679.JPG

 

從此以後,我就每天開開心心地上車貼一下,下車轉一下,手機就跟著我輕鬆上下車~

也就這樣開了近2個月,我又開始覺得有那麼一點不太對勁的地方...

原來不對勁的地方在於這個冷氣出風口磁鐵手機夾,因為轉動軸的重量,會讓手機常常低頭外,手機貼上去後也佔了一個出風口吹

一是天氣熱的時候會覺得不夠涼以外,二是下方的控制按鍵跟燈號會有一半被擋住,如果在停車的狀態下去操作還沒問題但如果要在行駛中操作,哪還真有點危險跟不方便!

所以,我哪喜新厭舊車用小物的基因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就在我開始嘗試尋找下一個好用的手機磁鐵座的時候,修哥就這麼剛好line我說:強尼啊,最近我淘寶買了幾個東西,送你一個當白老鼠(誤)再告訴好不好用,好用的話我(這裏指修哥)自己才要用啊!

我想,不拿白不拿,馬上就跟修哥約了時間取貨!

一見到修哥,修哥說就2個顏色,一個給我,一個他留,顏色讓我先挑

IMG_1457.JPG

(👈是七彩給掰色,👉是玫瑰金色)

 

七彩給掰色

IMG_1458.JPG

 

玫瑰金色

IMG_1459.JPG

 

哇塞,修哥真的是佛心來的,還讓我先挑,讓我選當然就是選走七彩給掰色才符合我的個性啊!

由於這款磁吸座是採用3M背膠,所以黏在任何地方再撕掉都不用擔心會有殘膠的問題,即便你是黏在...臉上,也沒問題,只是黏不牢,很快就會掉...

回到正題,在拿了好康之後,接下來要思考的是除了臉上還有哪裏可以黏?要黏在螢幕上嗎?因為那個螢幕還真沒什麼鳥用...

還是要黏在出風口?但之前的就不好用了,左思右想,最後發現,不如就黏在CD口下方,黏上去後發覺這裏位置真的不錯耶!

IMG_1516.JPG

 

IMG_1517.JPG

 

看起來真是好看,上面還有三芒星logo,完全符合我們開三菱(誤),啊是三芒星的氣質才對~😄

不管是左看

IMG_1518.JPG

 

還是遠看,都好看

IMG_1519.JPG

 

總之,找到一個好看又喜歡的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能跟我一樣,找到自己喜歡的好用小物...

P.S/繼第一篇的分享文CADO空濾器後很多認識跟不認識的朋友都要跟我下單購買,我要特別澄清下我不是再賣東西的或做代購的...我只是純分享而已啦!

 

arrow
arrow

    LiveLif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