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子開了一年半,發現就算是每週洗車,在不到一週的時間車內空間還是會充滿灰塵!在沒有空氣清淨機前,怎麼勤快洗車,還是很快就會佈滿灰塵,尤其中控整面都是鋼琴烤漆灰塵更加明顯。

IMG_7587.JPG

 

於是我在前一陣子便興起尋找一台合適好用的車載空氣清淨機來放在車內使用,在一開始的過程中,不管是在網路上爬文、朋友間請教,得到的答案都相當一致,都是Sharp的IG車用系列 (在這我就不多作介紹Sharp的產品了),我一度也覺得似乎Sharp的IG系列就是我的最佳選擇,但在仔細研究比較後發現,不只是Sharp或其他如Panasonic、Honeywell的產品,只要是做成杯狀的產品,基本都是沒有濾網更換功能,而唯一有濾網更換功能的Sharp產品又大台的驚人,長相也不優! 整個不是我能接受的菜!

 

所以我便試圖上日本的Amazon、樂天還有Yahoo拍賣,試著輸入 車載用  空気清浄機 ,希望能搜出些什麼好貨,畢竟日本電器的確有很多我們不知道的好貨是沒有在第一時刻外銷的。但是很可惜的,搜索結果幾乎全部都是Sharp的產品,就在找了一陣子,我以為我應該就是要買 Sharp IG-GC15 產品的時候,在一次line group中看到有人說他是用 CADO 的!

 

這個品牌過去聽都沒聽過,馬上就去google一下看看這個品牌是什麼,沒想到一查之下發現CADOo的家用空氣清淨機的過濾能力、異味去除能力僅次於瑞典品牌 Blueair Blueair 可是號稱當今世界上最佳的空氣清淨機! 而CADO的過濾功能僅次於Blueair,那不就正好符合我尋找的機型!

但如果BlueairCADO更厲害,那為什麼我不買Blueair 就好? 當然是因為Blueair只有賣家用機型,但CADO除了家用機型外還有車用機型,而且外型跟顏色完全是我的菜!下一步就是看怎麼把它從日本買回來啦!

3in1.jpg

關於 CADO 的規格我就不多說,請直接看下列介紹 :

1. 重量:400g / 尺寸:66x180mm / 風量:強、中、弱 / 電源方式:車載電源、USB接口

2. 功能:利用活性碳與光觸媒實現殺菌除味,最終反應產物為二氧化碳及水,完全不會產生污染

3. 過濾網:第一層活性碳,具超強吸附能力,徹底淨化,搭載除甲醛光觸媒,有效吸收分解有害物質 / 第二層銀離子抗菌HEPA層,完美淨化空氣微粒、細菌等,抑制其再生與繁殖。

4. 濾芯可補獲比PM2.5還小的0.09微米大小物質,解除近來威脅人體健康最巨的PM2.5有害物質

 

在一段時間的等待,終於等到阿修社長的日本行,趕快抓緊機會請阿修社長協助購買跟人肉快遞回台, 一拿到手就迫不及待的拿出來裝上!

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設計具簡單風格的外包裝

IMG_0629.JPG

 

打開包裝可以看到一共分成機身、濾芯與車載電源及USB接口

IMG_0627.JPG

 

組合的時候藍色面往下,活性碳面往上

IMG_0669.JPG

 

整個就是指揮艇組合的概念,組合完畢後就是接上電源,通電後就開始運作啦!

IMG_0678.JPG

 

MP-C20U一共有三種風速,按一下是弱等風速

IMG_0674.JPG

 

按2下亮起2顆燈號的就是中等風速

IMG_0675.JPG

按3下自然就是亮3顆燈,就是強等風速

IMG_0676.JPG

 

安裝完畢,馬上去實際測試看看,剛好時間是大清早,所以剛好去買個早餐,早餐的選擇就是當地中式早餐名店 - 上海蛋餅大王! 

還好去的早,人還不多,店門口剛剛好塞得下我的車,趕緊進去向帥哥早餐店二代點個頭示意就轉身向店員表示我要來一份招牌酥脆香濃蛋餅、辣味飯糰跟混漿(豆漿混米漿)一杯! 一拿到手再轉頭跟帥氣的早餐店二代使個眼色要閃人了,下次再來吃其他的美味早餐~

 

這就是傳說中早餐店二代親手桿出來的酥脆蛋餅!(但這樣好像看不出蛋餅~)

IMG_0680.JPG

 

就這樣我領拎著一包味道特重的早餐佳餚上了車,霎那間我的車完全籠罩在濃濃的蛋餅香味之中! 要是平常我肯定馬上要下車窗加開的飛快來散去味道,但這次不一樣、今天不一樣! 我有了CADO MP-C20U,我的車內去味及過濾好空氣就靠它了,立馬開到亮3顆燈的強等風俗,而神奇的事也在這一瞬間發生...

在開啟3顆燈前我很假掰的按下手錶碼錶計時,沒想到就在短短的30秒內,車內的濃濃蛋餅味竟然一掃而空,我當下吸不到任何早餐味!!!

這TMD太牛!

這TMD太牛!

這TMD太牛!

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遍,完全不枉我功課做了那麼久才下單選擇這台CADO MP-C20U,我想再過個兩天我應該會再去大直第一家鹹酥雞來繼續測試CADO 這次去味的時間需要多久! 哪我也僅以此文推薦給還在尋尋覓覓車用空氣清淨機的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新增建議,可以去這裏看看、比較:http://bit.ly/2s3TErm

1. 我自己用的 MP-C20U/http://bit.ly/2PIhpOE

2. 中間價位的 MP-C10/http://bit.ly/34Do15q

3. 入門價位的 C20U/http://bit.ly/2sKSMrS

螢幕快照 2016-03-13 下午3.42.32.png

arrow
arrow

    LiveLifeTP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